參加歡送會完後

其實心情一直蠻複雜的

待在同一個地方4年

看著別人進進出出,歡送會也參加了好幾場

一時犯傻想感受被歡送的心情

所以離開了很有歸屬感的地方......

就像同事說的

掙扎了好久終於有了勇氣離開

現在想回去也需要勇氣

不過至於是否真的想回去.....其實好難抉擇

很多問題已經存在

歡送會後

老想著...當初的決定對嗎?

感覺放棄了某些..成全了某些..犧牲了某些..

但好像沒有那麼立即得到我預期的結果...

想著未來是否如我期待的美好

想著若哪天回去是否可以不再重蹈覆轍

原以為的情感 好像有了..又好像一切都隨著離開而停止

原以為的角色 在放棄後才知道原來好像擁有過 卻忘了珍惜

老想著從頭開始、一切歸零

到頭來好像成了永遠長不大、原地踏步

每當與人接觸就又讓我疑惑了

總把別人的需求當成自己的..努力討好..

真的很累

兩個月

就讓我自閉一下吧

讓我可以爲自己堅持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