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是一本書,出了許久了吧,
然而我最近才把它給看完,
所以...
最近的我多了許多秘密,

所有的秘密都來自一個『相信』吧

而我的秘密,
始於我賦予我50年的生命,
很奇特喔!
當我認為我會活到50歲的時候,
我開始認真的規劃到50歲所多出來的歲月要怎麼過,
為什麼是多出來的呢?
因為當時的我想不出未來的字眼,甚至是下個禮拜、下一年要幹嘛...
而現在我真的相信我會活到50歲,
甚至我更貪心了,
然後我努力、認真、充實地生活直到活到那一天,
因為明明知道人生還那麼漫長,
得過且過太浪費了,

而我最近也開始相信『感謝』的意義,
因為感謝,人生真的可以感受許多的美好,

『相信』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