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心情好了幾天

就開始擔心又要經歷不開心的日子

今天的心情也是一轉再轉

到了現在

心情已被平復到不能再平

早上又被挑了死穴

總覺得自己努力做了些什麼事

馬上就被抹得一乾二淨

已經很努力轉換心情了

稻草還是無情的落下

平時最讓我忌諱的人

我都一忍再忍、一避再避了

還故意來惹我

自以為是、咄咄逼人、無知、氣焰盛哪天引火自焚算了

當下就在這樣的情緒下

原本就快生病的身體

ㄧ整個感冒的症狀都出現了

下午又耍了一次任性請了假

睡了一覺

伴隨超大的雷陣雨

我都覺得我的生活夠戲劇化了

下午趁著陣雨的空檔去看了醫生(還好沒淋到雨今天還有被善待到)

隱隱想起小時候的遭遇

氣喘又襲擊我而來

醫生講了一句要開類固醇的藥

嚇得我什麼情緒都不敢再有了

心情也慢慢平靜

又隱隱感嘆

沒有喜怒哀樂、沒有情緒起伏的人生才適合我

如果我想活命的話

好可悲

乾脆出家算了還可換來六根清淨

晚上吃著飯、聊著天、看著電視

我又回到那個想著幸福平凡生活的我、看似豁達的我

又可以自我解嘲、耍幽默

打著這篇似真似假的文章

我真得沒事了

若擔心我的話以上這是真的

因為我也感受到還有人關心

今天也算有發洩到一些情緒了

只是不開心的代價好大

以前不敢提起

現在提起也學習放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