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

我吵架的對象都是家人

最近我可能真的瘋了

暨上ㄧ週被氣到生病

這禮拜莫名豁了出去

吵了一場

我覺得我忍了很久、雙方都有情緒的架

對方卻認為

是我瘋了、不夠冷靜的結果

還扯了佛曰....

真該說什麼

自認為○○人還那麼不會反省

難怪我跟上帝越來越好

講真的

多少年沒這麼有情緒了

不過很孬的我

還是開不了口

連吵架都選擇在網路上吵

連想罵人都要冷靜下來講道理

誰知道

一句「我不爽」那麼好用

關係破壞了誰在乎

以前就是太在乎才不敢破壞

現在別人說什麼就去說

不在乎就不影響心情

佛不是講因果報應

那信的人就去承受

真是....

只是吵個架

不能粗俗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