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某人要求

要寫些東西

可是想了一個禮拜之久

還是沒有結論

或許對別人而言是很簡單的事

但....下決定、做選擇

真得讓我猶豫

而且說真的我不想,但總想得太遠,拉不回來

有一點點想逃避的心態

責任感這種東西壓得我太重

所以交給命運比我自己決定來得能接受

所以阿還是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妳可能不滿意吧,但目前只能這樣)

-------------------------------------------

最近的我

感覺比較能承受壓力

連星期四迫在眉梢的工作壓力

都在眾人覺得我混得可以、老神在在的狀態下給度過了

還有最近常被說變幽默

其實我倒覺得是處在比較high的狀態

我也很擔心哪天又down了,

但ㄧ切都交給上帝吧

不過我還是各半調子的信徒,

用自己的方式與上帝相處,

想到前陣子借用了一個跟上帝溝通的方式,

祈求祂

化為喜歡我及我喜歡的人在我身邊照顧我

我只能努力感受神蹟的存在吧

但不要讓我越來越遠離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