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點什麼

其實是想哭了

到現在還沒有罵人的勇氣

所以只好一直被欺負

因為對方太.....(消音)

面對某人真得快只剩下難堪

想想平時某人心情好要跟著打哈哈,某人心情不好又莫名成了箭靶

我到底欠妳什麼阿?

尤其當我知道妳是故意的時候

督導是我想當的嗎?是我排擠掉妳才當的嗎?

妳小我幾歲、年資比我少是我造成的嗎?

何況你的自豪在我眼裡根本漏洞百出

根本不夠完美還一直追求完美,一開始替妳累,慢慢看不起妳

每每其實我有機會大聲駁斥的

可是爲了怕你惱羞成怒,我忍住了

可是妳卻自認得理不饒人,到底哪來的理阿?

看我尷尬的臉,很有優越感嗎?

我只是不想讓自己出糗罷了

不管是生氣到沒了形象,還是氣到哭

我都不想再發生了

因為我不懂得去修復往後的關係

所以

忍得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