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ㄧ位距離一個月再見面的人說

我變失落了

有沒有?我也不知道

只覺得我需要時間也需要睡眠

最近一直在反省自己

結果發現自己沒有動力,也很難被push

別逼我

成為我心中的吶喊

我知道有些人一直想推我ㄧ把

可是從小到大的經驗

我就是那種越推越後退的人

說考試進步給獎金,結果名次從個位數到十位數

說考上高中、大學給○○,結果從別人認為的ㄧ中到不知排名第幾的學校,還落榜

說工作擠成三天,ㄧ週就有四天可以去旅遊,但還是寧願把時間分散花在螢幕前發呆

.....................

繼續想下去

好像只有知道要被打時,才會努力的人

給我甜頭還不如說要打我一頓

負增強還比較有效

哀...........

又成了耍賴的小孩了

我到底要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