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今年的過年很特別

第一次跟朋友、跟無數不認識的人在同各廣場下過年、倒數

興奮嗎?好像沒有,

回想起來

我心情很平靜,只有滿滿地感謝

2009年是充滿感謝的ㄧ年

也是我開始學習感謝的ㄧ年

很平順地人生,

我也越來越渴望、貪心平順的生活

只希望能一直如此

至於不夠興奮

是因為真的有說不出的話

分了我一半的心思

若那是條件或附加代價

那我寧願什麼都不要

到頭來我還是無法公諸於世

只求上帝

順著我想要的願望

我會有更多的感謝

最後

今年我小小的心願

努力充滿自信、

當個可以被倚重的人、

堅持自己的想法、

戒掉當好人的習慣、

讓我擁有為完成心願而付出的行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