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上ㄧ次發言的時間又拖了比較長

其實這段時間連在自己的地盤也是用潛水的方式

心情時好時壞

因為每天遭遇太多事情

比起以前確實充實很多

喜怒哀樂的情緒隨時在替換

那是曾經期待的生活

卻也是曾經排斥過的生活

所以還在適應中

最近有時會想到以前大四上的生活

領導者的腳色,結果學到有些退縮的經驗

再次面對領導者的腳色,顯得猶豫

好在身邊有許多人幫忙解套

讓我還繼續撐著

「時間」慢慢在我身上出現意義

很多事、很多結果都需要過程跟時間來證明

只希望我有足夠的毅力跟時間賽跑

另外在我的想像中或許還有個附加價值

就是今年的考試我的管理應該可以寫的很實務(自我安慰一下)

最後

對於目前的心情還是可以存著感謝的心態

希望這種正向的心情可以一直持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