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早上的事

現在想要紀錄,話說已經沒勁了

是釋懷了嗎?

只能說被莫名的遷怒了

而我竟然有勇氣反駁

不過我應該是對的

後來我們老大也順應我的想法了

可喜可賀

本來我ㄧ翻臉最怕的就是尷尬

果然涉世未深

還是我家老大理智一點

一跟我說話我又慢慢活了過來了(哈哈)

有趣的事

一個同事私下跟我說我今天很勇敢

竟然敢說出自己的想法

還很支持我的作法

另一個同事也對今天跟我原本個性相反的行為

感到驚訝

還關心我是否釋然了

經過兩輪的抒發

到現在真的就不會想再紀錄發生什麼事了

爲我今天的勇氣

鼓鼓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