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收到一封,

害我又感概了起來...........

大概從國中開始就收過這種信,

還好我收到時網路就比較發達了,

不然寫死妳....

老說自己不迷信,

可是當我收到這種信時,

又不得不戰戰兢兢起來,

然後強調我只是不想鐵齒。

再者,若真的不迷信,

就不會有這篇文章出來了,

老實說每次收到這種信,

我只想罵人...

好一點的

收到那種寄給幾個人就會幸運、就會美夢成真那種

了不起就是沒有額外的幸運嘛

還不是照常過日子

過份得是那種

不寄的話會發生意外或受到詛咒之類的

看了就算不會發生

也會影響心情吧

最最可惡的是每次都是只有好友才會寄

不是好朋友嗎

還真是有難同當

或許轉寄只要幾個按鍵,沒有什麼

可是我光是收到感覺就很不好

一點也不想再寄給別人

然後若近期身邊剛好發生一些不如意的事

就很容易自我歸納

拜託

若真的是好文章,要給人幸運的

即使不強調別人也會寄阿

不要老是強迫他人中獎

煩死了...........

寄了你真的有得到幸運嗎?

爲何不平常心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