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我感情很豐富

一整個情緒起起伏伏的

之前有想到一個形容詞

但真正要寫時卻忘了

只依稀記得很適切

話說

這個月在工作上遇到很大的瓶頸

工作能力被質疑了

因為自己也知覺到了

所以心情一直不怎麼好

察覺自己的缺點,是好事嗎?

我還在觀察中...

有個朋友跟我說我要學會包裝自己

恩...有同感

努力學習中

話說

這個月辦了個活動

整個過程只覺得自找罪受

明明是好意也可以被曲解

導致能量又被削半了

話說

也因此

整個假日很不想在家

安排了幾趟旅行

努力充電

但荷包也損失了不少

然後這個月胡言亂語的時間也增加了

話說

我最近又因為一句不經意的話

又胡思亂想了

因為期望不要發生

所以多想了

因為我不是那種會心想事成的人

所以多想了

不然我會更生氣

話說

我內心的戰場又轉移了

昨天莫名吵了一架

整個又不愛說話了起來

明天可能又要面對一個課題

也不知道準備好了沒

話說

明天就是月底了

期待我的運勢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