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ㄧ部電影

而我再次被簡介給吸引

   

故事內容:

傑克小時候因為殺死了另一個小孩而被判入獄,

其後他一直在監牢服刑,直到24歲才被釋放。

黑暗的過去一直困擾著傑克,

他害怕身邊的人知道自己的過去之後,

會用異樣眼光看他,不再理他……

某次,他見義勇為救助了因車禍而被困在車內的女孩,

讓他很快成了人們眼中的英雄。

但他卻感到無比恐懼,害怕那段黑暗的過去再次回到眼前,

如影隨形的罪惡,如同夢魘般揮之不去,

雖然他已為此付出了代價……

 

這一類的黑暗故事

 

我很喜歡

 

想知道黑暗如何與光明相處

 

也讓我想到一個關於陰影的論點

 

正向的說法:

 

一個人在陽光下就會產生影子,

 

但不必感到恐懼,

 

因為影子越大就代表陽光有多大。

 

負向的說法:

 

因為在陽光下會產生陰影,

 

所以只有躲在黑暗中,

 

才不會讓人看到缺點。

 

很兩面是吧

 

上個禮拜搜尋只有倆個地方撥映

 

這禮拜上映的地點更新了

 

沒想到有我可以到得了的地方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time_result.html?id=3013&area=

 

這算正向吸引力嗎?

 

開心

 

應該會找時間去看

 

話說

 

對某件是感興趣的我

 

就會多去蒐集關於它的訊息

 

這部電影改編自ㄧ本書

 

書名叫:男孩A

男孩A

 

 

故事:

他們拿走他的名字,
好讓他可以過一個新的、虛構的人生。

「男孩A」即將離開監獄,
要以一個新名字、一份新工作,展開一個新的人生。
現年二十四歲的他,對這個世界幾乎一無所悉,
但他知道,孩提時代犯下的那樁駭人罪行,

是自己心裡永遠揮之不去的陰影。
他想忘卻過去,從頭來過,成為另一個人。
但是,一個善舉,卻讓他的新人生開始分崩離析……

該怎麼做,才能真的彌補曾經犯下的過錯?
否認過去,真的就有辦法去過一個捏造出來的新人生嗎?

買了,

等消化完再來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