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容易相信人性善良的我,不時總要面對現實壞心眼的人事物,而默默傷心

那是不是選擇相信人性是可惡的,才能為遇見的好事,常保喜悅

 

 

「要做一輩子的朋友」真是狗屁

沒想到原來關係都已經變質了,我還傻傻的討好

「我不夠公平」那誰對我公平?

當你因為爭取到某種利益而高興時,想過我的公平在哪?

你勝過我才叫公平?為何我的世界要讓你自以為是?

我只是默默付出,得到的,憑什麼還要被破壞?

我都退到底了,你自己還爭取不到,該怪誰?

「下面的人」這種話我還真說不出口

你們到底哪來的優越感去貶低他人

真的証明自大跟自卑只是一線之隔

------------------------------------------------

發洩完了

事實證明我還是會被激怒

尤其發現正在被誤解、污陷時

明明可以不用理會的

明明該過得更好,好讓對方氣死的

所以要更努力當個憨人

氣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