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有點脫序演出

因為總總不順

讓我心情從難過、生氣到莫名的堅持

工作上的私事引發我對公事的反省

因為當好人突然沒了價值

上週還有被嚴重貶低的感受

以往因為順從、妥協的個性

造成的總總委屈

在上個禮拜從我腦海中被挖了出來

因為某事件又被要求要服從

這次不知哪來的勇氣

拒絕再拒絕

以往沒有過的原則、界線突然清晰許多

但平時老勸我勇敢拒絕、勇敢發言的人

怎不見了

還被老闆約談勸說了

據說長官也動怒了

發了脾氣、冷靜過後...

好像也有點騎虎難下

更怕因為個人造成機構的困擾

雖然現實已妥協

但內心還是有些許不滿

想著繼續堅持

但這件事值得我用固執換我的飯碗嗎???

希望星期四的會議可以平靜渡過

雖然可預期又要被羞辱

不知道到時有沒有勇氣撒手不幹

主阿,請給我足以抉擇、判斷的心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