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

真的悶到想搞自閉了

還好今天快結束了

待會睡一覺

明天又有能量被摧殘(嘿)

話說禮拜一的工作量總是特別多

然後就在我分了一些工作出去後

卻讓我更覺得不安

想到曾經被耍小心機的事件

真得覺得交出去的工作害我變頭大

然後想收也收不回.....

接著一整天都在看同事的表演

明明是自己的工作

搞得全辦公室的人都一起雞飛狗跳

好像全世界只有他一個人在工作而已

搞得我實在疲於應對,偶爾還要被洗個臉......

下午面對另一個同事

我只能說

我很想說不是我害的

但矛頭再在指向我

還被當著面被說我就是針對他

被指責對人不對事,我明明就是對事不對人

唯一可以有關聯的就是

我對的事就是你的能力不足、逃避、不負責任

所以我間接的或許也是對你吧

真是委屈.........

另外求求某人別再犯我大忌了

我們沒那麼好

真的..........

最後

連沙塵暴也來攪局

害我多年的隱疾-氣喘、眼發炎

都蠢蠢欲動

真的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