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

給我開的玩笑之ㄧ

就是.....

與天俱來的米粉頭

話說我小時候

就可發現毛髮是自然捲

但是一出生就留長的頭髮還是直的

真正變成米粉頭是在有一次國小年紀

被剪成男生頭

之後髮質整個變調

怎麼長都是澎的

回不了平順的直髮

(所以題外話

若爸爸媽媽有發現小女生的髮根帶有捲性

請不要把她剪成短髮

請讓她一直留著長髮

髮質才能維持

這是個人加多位一樣有捲髮困擾的人的經驗)

然後頂著一顆米粉頭

被笑了好幾年

直到知道有離子燙

雖然造福了我

但也一再損失我的荷包

可氣的是

我花的錢跟時間都比別人多很多...

每每跟別人討論起同樣燙離子燙的經驗

別人花1、2個小時、花1、2千元就可以解決

可是我卻要花5、6個小時、3、4千塊

才能達到跟別人一樣的效果

真得是註定要當冤大頭

超不公平....

還要被說成很會享受

若這也算跟買名牌或買路邊攤的心態是一樣的話

好吧

請老天爺就賜我

可以一輩子一直有這樣的經濟能力去享受吧

接著附上

今天花了時間跟金錢換來的新髮型

 DSC00255.JPG

感覺變老了.....(下一步學化妝?)

因為今天的金額又高出我的想像

所以我很難去評斷髮形跟金錢的價值是否相等

我的內心還在做翹翹板..

另外我的頭髮越來越短了

我明明喜歡長髮的

可是我好像更容易跟著流行走(哈哈)

話說我對美女的定義來自頭髮

我不太看得懂一個人的五官怎樣算好看

但是若髮型對了我的眼

我就會覺得那是美女

儘管再美的女生若留著短髮就感覺怪怪的

可是我卻越來越愛剪短髮

或許我已可以現實到我跟美扯不上邊了吧(哈哈)

其實我對而言擁有平順的頭髮才是最重要的吧

所以...結論

還是要繼續當個冤大頭

請讓我當個富裕的冤大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