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不是我啦

還沒那個命

忘了何時開始

老是掛著想出國去玩的夢話

結果某位大姐非常熱心地把我當成旅遊的伴了

每次大姐一有被推薦的行程就會跟我分享

不過至今好像還沒成行過

第一次說是要去看吳哥窟

第二次說是要去大陸參加遊學團

第三次就是要搭麗星郵輪了

可是都沒去成

不過這次大姐要去了

真羨慕

至於去不成的原因

先不管是不是喜歡的行程

也顧慮不到錢的問題

整個就是沒時間

雖然現在的工作採責任制

但我還是寧願每個月輕鬆地完成工作

而不是拼命工作然後硬擠出幾天的時間

花想就覺得好花體力

而且一方面要面對工作做不完的壓力

一方面玩也玩不盡興吧

光是忙著疲累就夠了

所以我的出國夢還是只能暫時在夢裡

雖說有年假

但是完全不適用於我

且..好吧..至少說我的工作只能我自己做

沒有替代性表示我重要吧

哀..只能這麼想了

玩的事

現在只要能周休安排各兩天一夜的行程

對我就很滿足了

SO

這個六日至少也要外出晃一下

才能平復我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