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老天爺就跟我開了個玩笑

所以我皺眉了

還是沒敢把心裡的想法付諸行動

中午

突然興起搬出去住的念頭

在591逛了一下

還引起同事們對一個人住的話題討論

發現說自己的事好像沒那麼難為情了

過度了愉快的下午時段

晚上

一個許久以前在線上遊戲認識的網友

突然又找我寒喧了一下

沒想到他已從高中生變成要生大二的學生了

喜歡被記得的感覺

可是每次我主動找朋友寒喧

好像都遇不到像我一樣熱情回應的感受

只有一個“尷”

最後開啟努力想遺忘的即時通

好像又想起了某人

最最後

還在等待吃消炎藥的時間

只好努力熬夜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