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的我諸事不宜

所以沒能送姑姑最後一程

我不迷信,但是我家裡有人很迷信

所以只好禁忌一下

感概鬼神之說這麼影響傳統的人家

害我也跟莫名的害怕起來

宗教不是讓人的心靈感到慰藉嗎

對我而言只剩恐懼

不過我還是要強調我不迷信

只是害怕鐵齒跟被詛咒

好像有點離題....

跟姑姑其實也沒有很親,跟姑姑的家人表字輩的更是不熟

從小聽到對姑姑的評論好像壞多過於好

唯一好的部份就是爸爸述說姑姑如何鼓勵爸爸擁有工作成就的部份

去年姑姑住院的期間

大家的話題似乎只剩下後事該如何規劃

一些姑姑自己的愛恨情仇被一翻再翻

這些也是我對姑姑特別不捨的地方吧

所以才想送一下姑姑

希望姑姑一路好走、下輩子可以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