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的革命早結束了..

為什麼你們的戰爭硬要拉上我...

要毀就早點毀吧

我早已不在框框內不是嗎

要傷你們自己傷大點

幹嗎每次都搞得我陪你們一起內傷

這就是割不斷的關係要付出的代價嗎

我又抽離了

真希望可以忍住做到不理會

反正早就亂七八糟了

還維持假象要幹嘛

信仰.......真得害人不淺

求得一身腥....

教教我怎麼打發一個人的時光吧

只要逃離我想逃的就好

所以說可以當個20歲的大人

為什麼還要回去當6歲的小孩

我恨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