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查了一下,才知道萬聖節的正確日期

10月31日

至於我什麼時候開始在意這節日呢

起因還是因為我的寶貝姪女們

去年為了她們幼稚園的化妝舞會

自己也有幫忙奔波了一下

所以一直在期待今年要再幫忙準備一次

不過好像沒有要再辦的樣子

上禮拜突來的興致

就帶著姪女到書局買做南瓜的工具

結果就變成↓這樣

DSC00381.JPG

哈哈.....

本來要做兩顆南瓜頭的(一人一個)

可是製作過程中

姪女們愛玩

豆豆的紙不小心被踩了一個洞

剛好破在可以當袖口的地方

就隨隨便便地做成了衣服

 

 DSC00386.JPG 

 

DSC00385.JPGDSC00384.JPG

  好笑的是

豆豆在跟家人展示時說的話:

「這是二阿姨做的,南瓜頭是瑄瑄的、衣服是我的」

家人第一個反應都是:

「怎麼做不一樣,偏心喔!」

以上對話還蠻好笑的

而且隔一各禮拜

它們還躺在我家小房間裡而不是垃圾車

讓我覺得蠻欣慰的

以上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