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月至今一共去了五趟台北,幾乎兩個禮拜就北上一趟,

已經快超過從小到大去台北的次數了,

而且也把我去台北就是爲了旅遊、玩樂的想法打破了,

近來去台北都是爲了工作,不是上課研習就是開會

常常時間排在星期二至四,需要一天來回,十分匆忙,

以前都還會期待要北上出差就好是星期一或星期五,

這樣假日可以留在台北玩,

重點是公司可以幫忙出交通費,分擔一些經費,

但現在匆忙到有時想留個一小時逛一下台北地下街都感到疲累,

話說每次要趕赴台北,都必須五點起床,

趕搭六點的區間車,然後轉台中高鐵,才趕得上

DSC00316.JPG DSC00318.JPG

早上6點,車站夠冷清吧

DSC00325.JPG 

台中高鐵站,此次去剛好下雨,一片白茫茫的感覺,

這次剛好是兩天一夜的課程,

原本期待晚上可以偷閒去逛一逛的,結果一整天都擔心天氣不好,

晚上,我擔心的事發生了,下大雨,

但還是硬著頭皮前往士林夜市,

PICT2366.JPGPICT2368.JPG

不過觀光夜市就是不一樣,人一樣多,

第一次撐傘逛夜市,

PICT2365.JPG 

劍潭捷運站

PICT2369.JPG 

最近好像越來越愛自拍了,但技術還待加強,

晚上住在舊式的旅社,是朋友介紹的,比較便宜、安全

  旋轉PICT2372.JPG

不過現在不管住好住壞,我進旅舍房間就是這樣的裝扮,

因為我對塵螨過敏,

不這樣,隔天肯定眼睛紅腫、鼻水狂流,

有了幾次經驗,學乖了,

另外每次回程,考量時間及經濟,就會選擇相較較慢的火車,

雖然自強號已經算快了,但與每次去程作高鐵相比,

 三各小時的車程,通常過第一個小時,我就會覺得快瘋了...

某次,下定決心花多點錢,回程也搭高鐵,

還在台中站的樂雅樂享用了晚餐,

PICT2377.JPGPICT2381.JPG

PICT2380.JPG  

總覺得小小感受一下上班族在外的生活,

而且最近每次上台北,其實都有被empower的感覺,

所以雖然累,應該還算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