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8點以前心情還是超悶的說

因為一場感動小小降為悶的程度

至於感動的原因有機會再說

話說最近因為要幫忙一場活動

所以需要親戚的協助

通常親戚朋友是做啥用的?

就是要在有需要時給點方便不是嗎?

可是家人卻認為就因為是親戚

所以不能佔對方便宜、不能欠對方人情

整個超無言

跟熟識的親戚都不能如此

那不熟的人誰要跟你裝熟

就這樣

我面臨三邊為難的狀態

有埋怨、有生氣、有無奈、有委屈、有不解...

然後最讓我討厭的事

我又要爲這件事情編個故事

而編故事對我而言就是說謊

整個想到就覺得超不自在

還在想台詞、故事的脈絡怎樣才完整

哀..

我只能說這種社交性的言語我還不懂

活在現實的社會還不夠久

--------

另一件讓我悶的事

也在這兩天發生

搬出來住至今算邁入第四個禮拜

昨晚我姪女問我:『為什麼要搬出來住?』

我沒有回答

就見我姪女含著淚說我是不是不愛她了?

一個五歲的小孩

一聽就知道是有人教的

且很明顯是我的家人

然後又聽到了關於我爲何離家的原因

簡直○○XX

原來那就是家人對我的認識

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