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預告

突然想來分享一下心得

滿瞎的一部電視劇,但我看了

比起終極系列的一班、一家,我真的看了

因為終極一班我只看了第一集的前十分鐘

偶爾轉到終極一家看個幾分鐘,但沒頭沒尾

對我而言終極三國真的純屬解悶、打發時間

偶爾看到搞笑的劇情,笑一笑

無聊的就轉台,沒有壓力

因為有時遇到喜歡看的戲劇反而時間被限制了

而且會一直想知道後續的劇情

所以這是一部

看了有趣,不看不可惜的一部

另外吸引我的原因

可能是可以知道一些文學吧

雖然劇情被亂改了

但對於看不懂沉悶三國演義的我而言恰到好處

而且脩的角色

具備神秘特質、武功高強、深藏不露

個人愛好

最後曾佩慈的「淚了」,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